博客年龄:18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嵗小暖
职业:學生
年龄:十六
位置:中國,湖南,浯溪
个性介绍:
【 自述:

我是岁小暖,十六嵗,

你可以叫我小暖, tang, 圖艾, 或其他

极其怕水,討厭夏天,充滿了離別的悲傷;

喜歡寒風凜冽凍得骨頭都開裂的冰冷天氣,沒有太過明亮的陽光;

不大講話,覺得沉默更適合自己,

皮膚乾淨, 愛憎分明, 喜怒捉摸不定.大多時候很安靜.

莫名其妙地流很多眼淚, 頭髮柔軟細碎

時常覺得很空,於是吃很多的垃圾食物,心卻依舊恨空;

愛的偶像是:寫詩的李商隱, 寫歌詞的林夕, 寫樂評的李二, 畫畫的寂地, 每一個用靈魂唱歌的人, 能畫出讓我疼惜畫面的人;

文字散亂平淡,沒有太多人喜歡,卻還是很固執地寫很多,總是給故事悲傷的結尾;

疼愛内心有傷口的孩子,朋友鈈多,但都是用心相愛;

聼陰鬱得滴水的外文歌,

喜歡收集漂亮的本子和紙張,

買很多的卡帶和書籍;喜歡,或不喜歡,

只是覺得這些物質讓我感覺很安全.

口袋裏必須要有青檸薄荷糖,

喜歡一切碎裂的美麗.

等待某一天,

苏暮橙到我面前,說,

:"我有一座城堡,裝滿了青檸薄荷糖,你願意來做我的公主嗎?"

這只是我的,一小部分,

每個人都有無數的側面,誰又讓我溫暖?

科普一下大发实力导师单带赚钱回血

2024-10-13 12:50 阅读(?)评论(0)
大发实力导师单带赚钱回血【+Aゞ独孤Q:2898705【惘: K3YC.Vip】【惘:k8765.cc】【域名手动在浏览器打开】【耀采成就辉煌】【购彩首选】【全网第一】【誉响彩界】【问鼎巅峰】没有那么多天赋异禀,优秀的人总是努力的翻山越岭,要么不做,要做就做第一!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你愿不愿意做,做的人已经上岸了,若你还是不敢做只能看著他们上岸,已经有个理想的计划,但从未有赴之行动的举动,那你永远都只能是想像,你想成为上岸的那个人,还是想成为看人上岸的那个人,这些都决定于你。专业的事留给专业的人做,才是获得成功的捷径。我想帮助更多的人,互联网是一个开放性平台,上面充斥着各式各样的优惠,如何在铺面而来的诱惑中选出心仪的方向。一个好的平台可以让你后顾无忧,可以尽情释放自己的手脚,不会存在掣肘。穷则思变,差则思勤!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。原以为“得不到”和“已失去”是最珍贵的,可…原来把握眼前才是最重要的。败是什么?没有什么,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;成功是什么?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,只剩下一条路,那就是成功的路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